站直了活

之所以要写这篇文字,是因为一个网站,一个我原来经常去而现在几乎已经不怎么去了的网站,一个号称要做国内最大的开发者网络的网站 —— CSDN。

它已经越来越自甘堕落了。作为一个主要着眼于技术的网站,甚至没有专门的技术文章专栏,有一个文档中心起着兜肚的作用,可惜,没有合格过硬的技术编辑把关,里面鱼龙混杂,泥沙俱下,我对能在里面找到有用的信息持消极态度。

在几乎所有的文章下面的评论里,到处充斥着各种小广告,以及许多人之间的攻击和谩骂,我甚感疲倦,失望。

尽管我的显示器是 17 吋的液晶,可是在打开首页的时候,首先看到的仍然是不少于 50% 的面积的广告。最近更甚,那些末流网站使用的无聊招数 —— 浮动广告,也开始出现了,而且更糟的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你不能关闭它们。

是的,我知道你要生存,我知道赞助对你的意义,但是,没有了像我这样的浏览者,即使放满了广告,谁来看呢?虽然要生存,但最好也先站直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