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续头储备

近年来,由于苹果的生态一直在扩张,尤其是其移动开发的不开放,顺便也带动了桌面设备的市占率。

但苹果笔记本的屏幕,出了名的昂贵,于是在大家发现去掉了屏幕,外接个显示器也能凑合用的时候,无头骑士开始兴起。

三太爷现在就用着一台无头骑士,感觉良好。只不过这台 MacBook Pro 无头是 2015 款的,无线网卡的天线还没有封在下半身机壳内,看着略微不那么优雅。但再往后的机型,全是 USB Type-C 口就让人难以接受了。

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指不定哪天会淘一块上半身回来合体呢?所以要做一下知识储备,也就是说,得知道屏幕和机体的适配兼容程度。网上找了一篇总结页:https://logi.wiki/index.php/MacBook_LCD_Screen_Compatibility#MacBook_Pro_Retina。令人郁闷的是,里面说 MacBook Pro 2015 的屏幕(接口)是 unique,特别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