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60 14 吋正屏款的高压条

又耳哥的 ThinkPad T60,是 14 吋正屏款。据说高压条有问题,想换换。刚刚在 51nb 论坛里瞎晃,看到很老的一个帖子里面有别的坛友换灯管时候的照片,其中一张露出了高压条的 FRU,是 41W1010,见搬运来的下图:

IMAG0177.jpg

用这个 FRU 到淘宝上搜索,你会发现店家都在说这是 T60/T60p/T61/T61p/W500/T500 等 15.4 吋机型专用的,而且跟 14 吋无论正屏还是宽屏款都不通用,只不过可以跟 FRU 是 41W133813R1015 的平替。但是,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上面的 U 框决然只能是 14 吋正屏的机型。由此可见,前述不能通用的描述理应就是无稽之谈(14 吋宽屏款存疑)。

前段时间,正好到手一个高压条、一根灯管俩配件,高压条的 FRU 是 41W1338, 当时就曾想把它用了的,也是被查出来的其为 15.4 吋专用给阻止了。虽然说拆开一看便知,但谁又愿意闲着无事拆开屏幕玩儿呢?这下应该是没有疑问了的。至于那根灯管,如果没坏的话,留待找到正屏集显款的 14 吋 T61 主板后,给 T61 发黄了的高分屏换上吧。一个都不能少,什么都不能浪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