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件事

1、在 Fusion 里的 Vista,当我用触控板两指操作滚动时,滚动条哧溜哧溜地飞,一直以为驱动有问题,没想到昨天弄了个外接鼠标,滚轮滚动也那样,就去看了看控制面板里的鼠标滚动选项,发现一般都是滚动 3 行的那个设置里,赫然写着 31,加速十倍啊,晕。不知道是不是当初从物理机迁移到虚拟机的时候,迁移软件犯的小错误。

2、中午去吃饺子,八仙聚会。上一盘就见底,上一盘就见底,很有胃口,不亦乐乎。

3、今天把飞信的签名改成了风尘窝,有感而发。

4、前天以为我的程序能利用一下系统漏洞弄成开机自启的,现在看来够呛。

5、为了给兜拿个毛绒熊,上礼拜费了不少周折,一下办了三张信用卡(虽然现在连那三家银行的名字还都没记全),结果发现品质还是不行。

6、有的女人喜欢说男人色,我发现这其实不是她对那个男人的评价,而是对自己的自夸。无感而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