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陈代谢

继微软免费给换来一个新的 Surface Pro 3 的扩展坞之后,亚马逊也传来喜信,更换的 Kindle Fire HDX 从美来华了。之前也说过,平板这东东,用过 iPad,用过 PlayBook,用户 Nexus 9,都没有 Kindle Fire 顺手。最早的 Kindle Fire HDX 是使用积分在美亚上兑换的,用到痒处不免觉得没有 3G 数据支撑有所不便,于是送友人后又花真金白银从网上购得支持移动网络的一台。问题就出在这台上,移动卡插上去,网络断断续续总是不稳,经过在线和亚马逊美国的国际友人用蹩脚英文沟通数次后,他们终于决定给我更换一台。更换送达是个麻烦,和当初那台入境一样,只能找老五帮忙,得益于大华为中美间来往密切,终于在今晚到手。原来的还得还回去,可巧周四要见的一个朋友周日要返美,届时就由其帮忙了。

与上面的顺利相对的,也有不太顺的。一百多大元购买的半高 mSATA 接口的 3G 模块插到 x230t 里,竟然报告 unauthorized wireless network card is plugged in,显然这个爱立信 H5321GW 的 FRU(04W3786)不在 BIOS 的白名单里,只好联系卖家,看有什么办法解决(在其他家看到 H5321GW 的 FRU 是有 60Y3257 的)。因为空闲 mSATA 口只有一个,所以把原来插在上面的 SSD 取了下来,为了接应之,我老人家特意 40 大洋弄了个 7mm 的 mSATA 转 SATA 的全铝硬盘盒,装起来甚是高大上,一眼看上去比 SAMSUNG EVO 840 还要轻薄。把 SAMSUNG EVO 840 换下来,测了一下速度,很威猛,读 500MB/s,写 460MB/s。等问明白卖 3G 模块的店家,再看接下来怎么处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