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

小步快跑,才能持续获得成就感。望着手里的各个老弱残兵,又掀起坚城固池的心潮。

ThinkPad T450s,春节期间跟我转战南北,苹果微软两开花,劳苦功高,值得旌赏。相比之下,内存是其硬伤,板载才 4GB,加装了一条 8GB 的也才 12GB,连 Latitude 7280 那小体格的大脑容量也有不及。把后槽牙咬得死死的,三百大洋购入单条 16GB 的 DDR3L 给它加持。

Latitude 5400 的指纹为了革命大局,主动献给了 Latitude 5401,一直是个缺憾,最近看有一个卖家比较良心价格,加 8 块运费也才 36,虽然没有下面那块压片,故也应该能用,遂下单拿下。静候飞至。

另外,新近启用的老 MacBook Pro,电源适配器又要跟插线板上的兄弟们争地盘,物色了一个 USB Type-C 转接 MagSafe 一代口的,也下了单,等待到来。这个东西到手后,显然跟给 Surface Pro 3 配置的 USB Type-C 转换头又能成为一对黑白配。堪称石中玉的父母伉俪。这又是 20 出去了。幸好前几天过手那两台 ThinkPad X1 Carbon 2013 没有砸到手里。

顺便还在给 ThinkPad T450s 物色一块大容量的 M.2 的 2242 NGFF SSD,最好是单面的。另外,Surface Pro 4 需要换屏换电池,既然要大拆,顺便也换一条大容量的 M.2 2280 NVMe SSD 进去比较值得。出血季。

至于 ThinkPad T440p、IdeaPad Y485P,还有 ZBook 15 G1 这三台老将加起来一共 8 条 8GB 内存的需求,那就缓缓吧,怎么说也用得不多,先将就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