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反正

不得不说,订阅制是割韭菜的利器。微软的 Office,行业实际垄断地位放在那儿,然后把买断制迁移为订阅制,大大保障了现金流的稳定性。

老夫数年前还和它搏斗,大概还是穷怕了的缘故,再加上那么一点点不习惯。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在闲鱼上买了一个企业户下的子账号,这一用就是两三年。不料当初说好的终身,转眼就变卦,昨天兜妈突然反应说 Excel 只能查看,不能保存了,连打印都打印不了。联想到兜哥也曾不止一次向我吐槽 WPS 是多么多么的不好用,痛定思痛,下决心购买 Office 365 的正版。

到网站上一看,名字都改了,不叫 Office 365,叫 Microsoft 365 了,有点刘三唤作汉高祖的意思。下订单的时候,发现原来的信用卡信息已经过期,但无论如何更新都不行,最后还是删除了又重新添加才搞定。貌似跟银联中间的什么流程变化有关,例如需要有短信验证码环节之类的。

看了一下家庭版,支持 1+5 个账户,而且每个账户可以登录 5 台设备,各自享有 1TB 的 OneDrive 存储空间,很良心的样子。

订阅成功后第一时间给兜哥同步了信息,感觉他挺高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