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1、在我的 E66 上坚持看完了《生化危机》一到三部,感觉还行。还看了一部老人演的新片,哈里森福特的《穿越国境》,感觉一般,可能和注意力不是太集中有关。

2、日食前的那两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就阳光明媚。老汉出门,得意洋洋地把墨镜片架到了鼻梁上。从西二旗到东直门,再到雍和宫,将近一个小时的漫长旅途中,尽管我一直坚持把纸袋子放在身前,可就是没有一个人肯往里面扔点人民币啥的。我决定下次准备个二胡试试效果。

3、不客气地说,有些人做事,和他拉屎的风格是一脉相承,甚至一模一样的。你看着他潇洒地从隔间的门里出来,潇洒地净手,潇洒地扬长而去,正在佩服他的潇洒的时候,你会发现,要么是随地吐了痰,要么是手纸没有扔到筐里,要么是冲水的踏阀没能复位,要么是他自己的排泄物还没有被清理走,总之,后来者不得不采取一些额外措施。其实原因很简单,他从来没有站在其他人的角度上考虑过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