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 Fujitsu P7120

那天在闲鱼上闲逛,看到个小玩意,是富士通的一款小笔记本,型号是 P7120。跟手里收藏的 HTC Shift X9500 大小接近,只不过并不是平行双系统。它无线、蓝牙、指纹等一应俱全,竟然还有个全尺寸光驱,除了没有摄像头之外,完全就是一台真正的笔记本电脑,令人咋舌。

这台笔记本的卖家非常实诚,因为屏幕坏了,所以便宜急出,不包邮要价正好半百。老夫当即就拍了下来,两三天后到手。保护得很好,外接 VGA 可以正常显示(竟然还有 S 端子这种小众视频输出接口),引导系统后基本正常,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驱动的原因,喇叭不响。

芯片组是 Intel i915GM,标称内存最大 2GB。这个机器有两个内存槽,目前里面只有 512MB 的原机自配内存。内存条的规格是 172 针的 micro-dimm DDR2 条子,不太主流,但一二手市场也还都有,而且有单条 2GB 的提供。如果确认设备仅支持到 2GB,那么 1GBx2 的配置就性价比最高,两条可能需要七八十块钱即可,但如果能支持 2GBx2,那估计就要大出血,因为一条就要一百七八的样子。右屏轴的保护盖裂了,在闲鱼上搜索发现,另有几台别人的同款机器,照片上这个地方也是裂的,显见得算是通病。暂且不论。

屏幕当然也看了看,但首先要确定型号,价格嘛,看能不能捡个漏,三五十搞定,否则的话,故就得奔着小一百去了。驱动程序的下载页面链接在:http://www.fujitsu-pc-asia.com/driversupport/archiveddriver/Notebook/drv_lb_p7120.html。

但是老夫确实很喜欢这个机子,投入点是可以接受的。展示几张网上别人拍摄的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