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提速的尝试

老夫的博客拉拉杂杂,写的年头挺长,只是来看的人很有限,而且内容又非以供人查看阅读为主,所以不会像左耳朵耗子或者阮一峰那样优化加载显示的速度。

不过即便都是只有自己访问,有的时候也还是觉得确实有些慢。刚刚下载了个插件,号称可以建立页面缓存的,观察看看吧。这个插件开启的首要前提就是要改变站点的 URL 布局方案,原来老夫用的是最短的那种,恰恰就是那一种不行,只好改了。可能会影响之前的外链?不过显然没有几个,吾须摆出大国风范,适当牺牲必要的少部分人的利益,😁。

WordPress 后台也提醒在性能上可以有好几个持续改进的方面,例如 redis 对象存储之类的,有时间了再说。

祝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2条评论


    1. 感谢捧场,你的博客也很漂亮!据说还是 tk 的粉丝?哈哈,安全领域的潜力股!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