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8

昨天拿到了 Visual Studio 2008 的光盘。看了看说明,没敢安装,因为说是不能自动识别出已经安装的 Windows Mobile 6 的 SDK。解决办法也只有卸载然后重新安装,想一想还是觉得麻烦,就算了。

听说里面有 3.0 版本的手机模拟器。按照微软的风格,这种东西是有独立的安装包的,于是找了找,在 WCU 目录里找到了。2.0 版本的模拟器比 1.0 版本的性能上有大幅的提升,希望这次的 3.0 还能继续。安装之后打开运行了一下,似乎是又快了些。但是看帮助里的新加功能介绍,却没有提到性能方面的改进,只是比 2.0 多了使用 COM 接口管理模拟器的功能,可能刚才的感觉属于心理作用。

另一个传闻是 2008 里附带了 BCG 的界面库,在里面大略看了一下,好像没有找到。也许是找的不仔细的原因。

最新发现:BCG 库并没有带在 2008 的发行光盘中,而是在网络上提供了单独的下载,下载页面: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D466226B-8DAB-445F-A7B4-448B326C48E7&displaylang=en。目前,这个被称为“Visual C++ 2008 Feature Pack”,还是 Beta 版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