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Latitude 7280

在 51nb 坛子里发现有位坛友在出 Dell 的 Latitude 7280。配置看上去不错,16GB 的单条内存,Intel 760p 512GB 的 2280 SSD,CPU 老了一代,是 i5 7300U,接口丰富,可以支持 4G 卡,价格 3300 元。之前从未看过 Dell 的本子,即便是近期一直在寻访 Linux 亲和的本子,也没在 Dell 身上注目过。这个性价比,不由得三太爷要打量一番。机子是 12 吋的,一看屏幕顿生好感,卖家虽说买的时候几乎是丐版的底子,但他自己把 1366×768 的屏幕换成了 1080p 的,而且把电池也换成大容量的了。假使屏幕保持原样,我显然还会一直哀叹我那出掉的 MacBook Air 11″。

三言两语就敲定了,还价几乎是象征性的,一盒烟钱而已。今晚到手,大概验机过后,总体上比较满意。有个没料到的地方是,本机没有指纹,电源略大。长度尺寸竟然和我的 X230T 几乎一模一样,宽度则不及,厚度就更不必说了。过几天搞个 4G 网卡装上看看。用句流行语说就是,真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