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脸时代

前两天很偶然地把 Hotmail 升级到了 Live Mail Beta,大概让微软觉得老汉也算是微软铁杆派了,于是在今天给老汉发来了一封邀请函,希望能在百忙之中测试一下 MSN Messenger 8.0 Beta,而且特别强调:“您收到来自 Microsoft 的此邮件是因为您是重要的 Microsoft 客户,我们珍视和您之间的关系。”,让老汉感到真是幸何如之啊。

老汉的 MSN Messenger 7.x 已经不能用了有一阵子了,各种希望他起死回生的招数都用遍了,仍然是一筹莫展。当时老汉就很英明地想到应该使用 8.0,可惜的很,下载下来的安装包装上以后不能登录,安装登录补丁也无济于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一个据说可以加入测试计划的什么什么码,到微软的网站上猛添了一番个人资料,申请也还是泥牛入海。现在天无绝人之路,它自己找上门来了。

给蒙顶山猴推荐了一下,他也装上了,不过他要用代理(他的代理怎么就能使用呢?)。一会儿就给我发过来几则使用感言,实在是佩服勇于探索的精神。

不管怎样,老汉总之是不用那个 Windows Messenger 充数了。顶夸克恐怕是看到了老汉久违的头像,不失时机地说了一句:“欢迎回到有脸时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