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感觉

之前来这里写过几篇文章,大都是因为 Spaces 被盾了才来发泄的。这次的情况更严重一些,因为微软突然决定不带我们玩儿了,于是我跑到这里来 找一找感觉,看看是不是还确实能把写博客这一伟大事业进行下去。

十一长假已经过去三天了,我现在全副武装地呆在如家酒店里冥思苦想该写些什么。后台还用 iTunes 放着张学友的歌,那个玩意儿没有怎么摆弄过,所以组织播放列表费了不少周折。其实不想打开电脑的,可是 iPad 竟然没电了,又没有带着充电器,只带了数据线,只好用数据线连着电脑充了。为了全面考察那台 HTC HD2,就也把它带着了,知道它联网老死机,可没想到不联网也会死。原计划是把它当作个比我的 E66 更好的相机来用的,现在可好,死机以后重启就彻底完蛋了,因为触摸屏又不响应了,糟心哪。

下午看手机报,里面有一段提到梦想的文字很有意思:对某些人而言,拥有一个梦想胜于实现这个梦想。当他拥有梦想时,这一梦想始终是忠实于他的。实现梦想却意味着各种可能性,也许就意味着梦想的离开。我猜测,写这段话的人,恐怕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至于我么,老都老了,还谈什么梦想。

—— 记于百度空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