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创新日(下)

早上七点半,从被窝里暖暖地坐了起来,开始作思想斗争:去,还是不去?最终的结果是去,因为有一个关于 Windows Mobile 5 的讲座,和老汉最近的方向颇有渊源,而且,我还有点惦记最后的礼品(会是什么呢?)。

又把昨天的旅游路线温习了一遍,到达目的地一看,昨日熙熙攘攘的情形已经不复存在。今天的开始时间比昨天提前了一个小时,不过老汉还是没有完全错过 Windows Mobile 的内容,还和讲师搭讪了两句。后面的讲座就没有什么感兴趣的了,突然想起来有个朋友开的公司就在附近,于是就给他打了个电话。结果这位仁兄不在公司而是在家,做职业奶爸。问清楚了乘车路线,一路杀去。

好长时间没见了,该仁兄雄风不减当年,给我讲了很多他的宏伟规划。不知不觉到了下午一点多,到一家名叫银达莱的饭铺吃了点烧烤聊以充饥。回到家里接着侃,直到五点多。老汉估摸着大会也快差不多了,连忙起身告辞,赶回会场,在车上将反馈表填写完整。来的早不如来得巧,到了会场后,正赶上礼品发放仪式的正在进行时,赶忙上去凑个热闹,哈哈,不错啊,竟然是一件夹克,还是两面能穿的那种。前面是一位老太太,看年龄大约在六七十岁,大概就是所谓的专职参会虫了,手里也拿着一件礼品,很从容地往外走着。

轰轰烈烈的微软创新日,在老汉的眼里,渐渐消失在了这位老太太的背影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