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少趣事二则

其一。打开 app 的数据后台,可以清晰地看到每天的收入情况。回头看看不知金钱为何物的兜哥,感觉这是个教育的“良机”,于是召唤过来请他“共赏”,沉痛地告他,这就是老父亲苦哈哈的收入情况。兜哥相较他爹,虽说不是真正的纨绔,但在数轴上肯定是要更靠近一些的,之前还时不时向小同学/小朋友们得瑟,吹嘘自己老子没工作也还能养着家。看过之后,一望可知完全没有放在心上,反倒把牛皮吹得更上一层楼:牛逼!这回我要去高度他们,我老爸月薪三百块还能养家!

又一。有个招聘的 app,之前在设计上完全按即时通讯 app 的路子来的,如果有个人跟你沟通过,不管隔多久,之后再跟联系,之前的记录都在。后来这个设计改了,双方如果有一阵子没有再说过话,所有的历史信息就会被清空。这就导致有些人在不知道之前其实有过交流的前提下再次像初始一般打招呼。有那么两个求职的人,一男一女,每隔一阵就会发来求职招呼,想必他们与太多的人试探过,每次都已经不记得我了。当那个男的又一次发来打招呼的信息时,老夫不禁感叹道:这个哥们已经一年多没有找到工作了。在隔壁的兜哥听到了,急匆匆跑过来问,哪儿呢哪儿呢,得看看多年以后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