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二年节结

此“节结”非彼“结节”,更多是一种 section summary 的意思,指老夫在上一年中某个领域里的小结。这个“某领域”,其实也就是看书和影视。

承袭成例,先以看书开始。看过的书有:《新史太阁记》、《白夜行》、《嫌疑人 X 的献身》、《红楼识小录》、《梅森探案集》十册全、《云乡漫录》。

看过的片有:《暴君》第三季、《大佛普拉斯》、《黑金营救》、《驽马》第一季、《Suspicion》、《史前星球》、《Shining Girls》、《大开眼戒》、《超级女特工》、《哥斯拉 2:怪兽之王》、《鬼影特工:以暴制暴》、《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一季、《围城》十集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边疆》、《菊次郎的夏天》、《历劫俏佳人》、《今夕何夕》、《玻璃先生》、《风骚律师》最终季、《西部世界》第四季、《蚊子海岸》、《喜鹊谋杀案》、《小偷家族》、《克隆人》、《多哥》、《迦百农》、《金手套》、《隐入尘烟》、《子弹列车》、《青蛇》、《有史以来最棒的啤酒运送》、《hunt》(韩)、《SEE》第三季、《黑鸟》(Black Bird)、《万神殿》第一季、《Wolfwalker》、《杀死伊芙》第一季/第二季、《利刃出鞘 2》。

《死亡水域》、《惊世狂花》、《巴尔干边界》、《难受》(日)、《爆裂兄弟》、《海洋之歌》、《谎言与偷窃》、《库尔斯克号》、《冰上火》、《偷月情》、《最后生还者》第一季、《米娅和白狮》、《皮肤》、《阿凡达 2:水之道》、《麦克白》(2015)、《红色通缉令》、《飓风奇劫》、《永生守卫》、《惊天营救》、《Ghosted》、《无底洞》第一季、《疾速追杀》第四部、《魔鬼时刻》第一季、《肮脏的黑袋子》第一季、《银河护卫队 3》、《至暗时刻》、《白夜行》(韩)、《喊山》、《大耳朵有福》、《不要见怪》、《速度与激情 10》、《犯罪都市 3》、《舞女大盗》、《奥本海默》、《欺诈圣手》、《掠食城市》、《闪电侠》、《永生战士》、《盟约》、《天使陷落》、《香水:一个谋杀犯的故事》、《蚁人》三部、《隐形人》、《朽木》、《狩猎》、《王牌保镖》、《亚当计划》、《贼巢》。

上面分段后的影视是 2023 年看的,写的时候手滑了,而且觉得删了挺可惜,明年写 2023 年小结的时候再返回来直接复制上吧。其实应该还有《驽马》第二季,以及《Ted Lasso》的,但是日期有点模糊了,当时前后没有记录下来。

之所以在 2023 年已经接近尾声的时候才写 2022 年的这一篇小结,主要是不想 2024 年写的时候太麻烦,还要想要不要一下子写两年的。再有就是,本月写的东西明显比上月少了不少,水点字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