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信用

俗话说,大有大的难处。我老人家现在在的公司,就比较大,所以经常会有难处,比如说采购,比如说报销。

每个月在海外要固定支出的一些费用,不得已,先要用自己的信用卡垫付,然后再审批报销。上个月对账单出来,瞟了一眼,连我某月某日在某某餐馆吃了二两饺子都记得明明白白,心脏不由得一缩紧,有被偷窥的感觉。于是给招商银行打电话,想申请一张新卡单独用于公务。听语音导航绕了个大圈,最开始选择的是新卡申请,结果客服接通以后仍然还是要说办什么业务。先生,您计划办理哪种卡呢?信用卡。我们这儿的信用卡有一百多种,您计划……?(头疼中)那给我办理和现在的卡一样的卡吧。先生对不起,一种类型的卡只能办理一张;请问您办卡的用途是什么呢?(说了下想把账单流水分开的事)。先生,即使办理了新卡,每个月的账单也只有一份的,所以办理新卡是解决不了您的需要的。(郁闷)。

挂断电话,我突然想起来,家里的抽屉里应该还有三四家银行的没激活的信用卡,晚上回去挑一家顺眼的试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