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淡

1、扯淡的一天又要过去了,不过这并不代表今天是扯了一天的淡。下午还是定了几件事情,暗自庆幸一下,脑袋偶尔也还能转得动,方案出得飕飕的。下周要让兄弟们推进了。晚上干了件很无聊的事情,然后就回来晚了……

2、百度这个空间的编辑器升级以后,就出来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在 iPad 上无法输入,很汗。

3、突然想起前几天的聚会,别人问德高望重的某人,说你是什么星座啊,某人就回答:我是马桶座;不知怎么就想起原来看的某篇小说里的对话,问的问,这都什么年代了你都没个手机,答的答,有啊,裤裆里就有一个。于是就联想出一个促狭点的回答来,要是有人问星座的话,如果你是属于那种女友来了就修改自己签名为“右手休息一周”的,还可以回答是射手座。

4、据说 QT 进程里不能使用 Avkon 的东西,这个,这个,要是能就好了。

5、CSDN 很神奇,最近别人给我留言评论,我竟然收不到系统的通知了。

—— 记于百度空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