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亲疏记

记不得什么时候了,跟周围朋友们的风,去 Twitter 上注册了个帐号,把 FireFox 里安装了个叫 Echofon 的插件(好像改过一次名字),无聊的时候就更新一句扯淡的话上去。而且发现 Spaces 可以监控 Twitter 的动静,还关联了起来。

然后不久,Twitter 就被盾了。开始的时候还在网上乱搜代理,能够让 Echofon 苟延残喘,后来就代理也没戏了,那个蓝色的靶心圈一致倔强地保持着暗红色。我一直不能算是 Twitter 的忠实用户,而且不管别人把这个玩意儿说的多么激动人心,如何改变了互联网的历史,进入了 Web 几点零的时候,蕴藏着怎么怎么巨大的商机,我也没有能喜欢上他,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就喜欢它被盾掉。

刚才下了决心,一会儿就把 Echofon 给干掉,免得碍眼。何况,我现在已经把飞信的心情短语作为了我发布短消息的地方,至于 WLM 和 TM 的心情短语,就让它千年不变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