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666

昨天车途劳顿,晚上到家,草草进食后,又草草如梦。今早起,双喜临门,小黄鱼上有两单。一是有个唐山的朋友把 T60 适用的几块 PCMCIA 卡槽打包要走了,沟通很顺畅,所以给他就包了个邮。二是那台 Moto X Pro,因为刷了一个 ROM 后不能正常进入系统,久治不愈,又闲置许久了,也被一个广西的朋友相中拍下。于是这两下都赶紧给人家打包好,叫了快递。

假日的前两天,又耳哥的前胆后石功放机在老夫把脉后购置的两个备件均已经到手。出门前跟他打了招呼,说可以共图大举了。于是十一点来钟碰头,拆机,卸板,上助焊剂,加热、吸锡、拆件、焊件等等不亦乐乎,还把备件旋钮杆多出来的几毫米用美工刀切削了个八九不离十。然后装回,开机试听,操控完美。音质不错,华丽复活。

又正好在网上相中了闲置微波炉的买家也发来联系信息,约好时间地点,一手交钱一手交货。那个微波炉的体积比现在一般家用的炉子要大一圈,他骑了个小电动过来,携带有点问题。最终以怀中抱月的姿势,踏着电动车离去。

上午,久违的清江流过,意欲泽惠新的一片土地。其中艰难想必不会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