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常言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搬过来住快两年了,有线电视费从来没有交过,现在歌华有线来下了最后通牒,再不交钱就要掐信号了,不过为了大家交钱方便,特地在小区设立了一个临时收费点。老汉夹着内存巨款的邮政储蓄存折去办理了缴费事宜。工作人员眼力极佳,一眼就看出我的折子不符合要求,他们从里面划不出钱来,于是要求老汉去邮局换存折。到了邮局一问,结果人家又说已经是可以扣款的那种了。结论是:我被歌华有线的人晃点了。

1860 善意地提醒我,以前交电话费的积分马上就要过期了,应该趁早兑换个什么东东。在网站上看了半天,发现那个收纳帮手不错,可以帮我老婆放点零碎。今天去取了,打车花了 12 元,还不算公交车费。估计那个玩意儿就是买也用不了这些钱。结论是:我被中国移动的人晃点了。

中间顺便给老婆办了一张信用卡,以供其挥霍。嘿嘿,是我的信用卡的附属卡,充分证明了她和我的关系。她的驾照领到手差不多两年了,一直没有去开用来交罚款的帐户,今天一并办理之。

最近上网体验极其不爽。在单位上网,IE 和那个 MSN Messenger 8.0 Beta 老是互相死锁,非得杀掉其中之一另一个才能有反应;而且搬了办公室,原来的外网线不通了,在内网里用代理上网,MSN Messenger 的加密客户端用不了了。在家里用 IE 浏览 MSN Space,总是报告网页上面有错误,结果既不能写新的,也不能添加评论,郁闷死了。现在只好改用 FireFox 了,倒是惊奇地发现改版后的 Space 对 FireFox 的兼容性提高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