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

1、上周看了两部电影,《杀破狼》和《罗拉快跑》。都是老电影了,也都是别人推荐的。《杀破狼》情节老套得无以复加,动作确实还不错,可惜有点过于血腥。《罗拉快跑》还是很久以前马杰弗里给我推荐的,好像当时是我刚刚看过《罪恶之城》之后,我惊讶于电影还可以这样拍,于是他推荐了这个片。一段故事的三种结局,不仅让我想起茴香豆的茴字有四种写法。

2、周五中午去了钱柜,这是个快把我的耳朵磨出茧子来的名字,这次却是第一次识荆。和年会上一个组的兄弟姐妹飚歌,老汉一曲《蓝莲花》艳惊当场,于是有人竟然不信我老人家第一次涉足这种“准色情场所”。

3、周日会了一个不是很熟的朋友,现在已经是某大公司的某个级别的高管了。在五道口的苏轼酒楼畅谈了四个小时,熟人的近况,业界的动态等等。喝了点小酒,然后分别。

4、硬盘毁了之后,发现手机里还有一些幸存的照片,赶忙复制到电脑里,和新近的集中到了一块。整理了一下,刻了张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