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1 的新春

T61 的屏轴晃晃悠悠很久以后我才发现,昨天又动了换的念头。顺便也又想到,硬盘有点小了,内存也不大,都换换吧。

今天去找到了那个当年卖我机器的家伙,东西都按照昨晚在网上的沟通价。屏轴 290(据说是原装的,真黑);硬盘是日立的 7200 转 500GB,430,我到京东上看的报价是 429,就也接受了;内存是三星的,单条 4GB,受了小日本地震的影响,价格从前几天的 390 涨到了 420,我也认了;给换下来的硬盘买了个盒子,说的是三星,感觉上悬,50。共计 1190,把退下来的两条内存(单条各 1GB)作价给了他,抵 100,故出现金 1090。期间让他顺便给兜妈的 iPhone 4 前后贴了磨砂膜,这个是赫尔墨斯,不算钱。

问了一下我的机器二手卖的话多钱,他说也就三千多四千吧。我很受打击,当年买的时候,这个数只是我老人家出的零头,唉,贬值也贬的太快了。

回来后用它给安装的盗版 Windows XP 自带的 Ghost 把原来盘上的内容复制了过来,启动后一切正常,感觉快了些。故有此文。

—— 记于百度空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