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体通杀 ThinkPad T60 白名单的 BIOS

本文编译自:Removing the Wi-Fi card restrictions of the ThinkPad T60 (eloydegen.com)

消除 ThinkPad T60 的 Wi-Fi 卡限制

2021 年 8 月 21 日

注意,本指南仅适用于以下 ThinkPad 型号:1951~1956,2007~2009,2613、2623、2637。

互联网上流传的一个叫做“ph161700.exe”的 Windows 的可执行程序可以实现内部刷写。修改后的 BIOS 最初发布在德国 ThinkPad 论坛上。

你可以通过下载以下文件来完成这个工作。

将刷写工具和修改了的 BIOS 放在 DOS 分区上,然后启动 U 盘。运行以下命令:

PH161700.exe /X /PN /MODE=0 /DOSKEY /C /S /FORCE 01A3000.ROM

重新启动后,可能会提示日期和时间没有正确配置,此外应该没有其它问题。安装新的 Wi-Fi 卡吧。

参考资料:https://thinkpad-forum.de/threads/127887-T60-T500-T510-Aktuelle-BIOS-mit-SLIC-2-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