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七

离开了原来的单位,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弄了个呕吐 ATOM EXEC 玩。没成想,买的时候价位挺高,这不,还没一年,就跌到白菜价了。这等伤心事不提也罢,不过还有一事却也是欲罢不能,那就是老汉一直在念念不忘原来跟随我多时的 7710,那款我认为 Nokia 公司最经典的产品。

我很想念那宽大的机身,那沉甸甸的感觉,那音响一般悦耳的喇叭,那 640X320 的屏幕,和那绝无仅有的 S90 系统。于是,隔三差五地上淘宝上看。盯着它从 1500 到 1330,再到 1200,心想,到 1000 再出手。于是,突然有一天,所有的 7710 信息都从淘宝上蒸发了。于是,俺认为,所有的奸商都断货了。不后悔,因为即使买了,也可能正好是喝了奸商的洗脚水。

于是更勤奋地和熟人打听,更勤奋地出入各个手机论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让俺以 900 的价格淘到手了。这个价格相当不错,以至于俺其实都没有讲价……。虽说外壳成色差了些,不过基本没有影响,唯一不爽的是向下方向键有点不灵敏,看什么时候拆看除除尘吧。

呵呵,高兴。

图片在这儿:http://www.sinaimg.cn/IT/mobile/productphoto/U1069P2T186D4180F4716DT20050223121605.jp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