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

一、今天好像什么都爆发。短信在爆发,该死的中美大都会一连发了好几条保单持续有效的短信,再有就是卖房子的,远至八环近至三环,花园洋房独栋别墅以至珍藏小户型。电话也在爆发,开始是要教我马术,然后是要让我投资,再后来是一老家的兄弟喝多了,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二、两膀子已经酸痛近十天了,都快久入庖厨不闻其臭了。朱朱同学让我去按摩,我没答应,我觉得还不如让我老婆去学会了回来给我按,我虽然老了,可是脸皮嫩。什么歌厅舞厅酒吧夜总会桑拿洗脚城按摩美容院,在我苍老而稚嫩的心灵里就是鸡窝的代名词。

至于盲人按摩,那就是被我想成了骗子,不管真假,我就是这么近乎偏执地认为。学徒肯定不是先学手法,恐怕倒是以练眼法为第一要务。初级的应该是闭眼瞎,以翻眼白为主修课程,高级的是睁眼瞎,就要先练习瞳孔不聚焦,然后再练习视若无睹,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本领,然后基本就可以出师了。如果哪位盲人按摩师朋友看到了我的这篇胡扯,觉得实在是信口雌黄的话,尽管可以和我联系,我改。

三、如果你是一个拒绝改变的人,那就不要抱怨现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