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套套

做工这东西,还是得指望大厂。从当年的 T61 到现在的 X230T,为了充分利用其上的 PCMCIA 和/或 ExpressCard 卡槽,前前后后买过好几个对应的卡,或者 USB 转换卡,或者无线网卡,或者无线上网卡。尤其是 ExpressCard,只有华为的 E880 卡质量很好。

E880 是一款 34mm 规格的卡,而且首尾两端都是,并非另一种首端 54mm 尾端 34mm 的样式。但 X230T 的卡槽是两头一宽一窄的,所以插进去以后难免这卡就略有松动,能够左右晃动。

要知道强迫症是受不了这个的。在网上曾寻找过可以将之稳定的侧翼卡托/支架,你别说,还真找到过,只是那价格实在太恐怖,比卡本身都贵多了。前几天在闲鱼上发现一款 E880 的姊妹卡,叫 EC8189,也是华为出品,图中此卡自带一可拆卸支架,一时之下多看了两眼。过不几日,闲鱼估计依托了大数据的威力,竟然又给我推荐了几个相同型号的货品,其中之一更进一步,竟然带了个 ExpressCard 转接为 PCMCIA 的卡套,要知道当年也曾寻觅过这个玩意儿,踏破铁鞋无觅处,那知此刻得来全不费功夫。

与卖主稍事沟通,下单。今日到手,华为果然不负我心,做工杠杠的。甚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