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事

活老师最近从别人那儿偷了个博客的标题,叫“二三事”,我老人家学问高深日理万机,怎么着也得比那个死胖子多上一倍吧?所以,起名叫“四六事”,同时也可以证实,活老师同志有点不着四六。

1、每天下班都是要拉着老倪一块回家的,无他,路上有个人说话,感觉时间过的比较快些。老倪千般好,就是有一样 —— 磨蹭。五点半说好的,六点走,到六点的时候,通常是“再等我十分钟……”,然后就是晃悠到一刻,说好到卡机楼层碰面,眼看着电梯上上下下三五趟,老倪同志姗姗来迟,一看表,六点半了。今天下班的时候实在饿得慌,五点五十就猛催老倪:“快走快走!”,心里一个劲儿想,“老倪,你就从了老衲吧”。还是有的哥们说得好:你要想不忍受路上的寂寞,就得忍受老倪的磨叽……

2、今天快到中午的时候,受到了活老师的短信:“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自己做了什么自己心里清楚。……”当时老汉正忙碌之中,顾不得搭理这厮。晚上回来,发现何胖子自曝已经用此短信兜售给了无数人,害得许多人心如鹿撞,以为哪里开罪了活老师,真是罪大恶极,都努力反省,唯独老汉只字未回,大概心中有鬼。哈哈,饶是你老何奸似鬼,也没想到我老人家用的是超大屏幕的挪鸡鸭 7710,虽然该短信中间加入了无数的空格,老汉看的时候却是一览无余,尽收眼底。每想起老何自以为得计,哈哈,实在乐不可支。

3、《24》看完了之后,顶夸克兄弟为了支撑老汉空虚的神经,推荐了一部更猛的电视剧过来,剧名叫做《罗马》。我老人家目前一集还没看,倒不是没时间,而是我开着电驴狂奔了两三天,连一集也没下载完成。这个猛烈就是指这个说的,夸克大概是嫌我的硬盘剩余空间太大,这个片片一共十二集,每集竟然要 1.4 GB;若是不好看的话,哼哼,夸克兄弟难免有性命之虞……

4、今日于美男出阁,在这儿留个记号,做个纪念。

结束语:刚凑够四,不够六,将就吧,以后接着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