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小记

1、小罗神勇,面对产品的 BUG 见神杀神,遇佛戮佛,所向披靡,我老人家快慰万分。

2、小冯坚韧,面对百废待兴的团队忍辱负重,无怨艰辛,我老人家快慰万分。

3、尽管如此,拦路问题仍接续层出,唯有坦然应对是唯一途径。

4、小 P 看了乡思,认为是老汉的上作,遂顺势装之,曰无他,二因,一者用心则情感类通,二者此等文吾仅偶一为之,希遇而已。

5、最近跟了天涯上两个神贴,一个名叫《实在忍不住 也来讲一讲北京某些酒店的那些事》,一个叫《乱侃三国的武将们》。前者极神,楼已经盖到三万多层,令人咂舌。

6、张翎的书前一阵已经全部攻克,后来甚无趣,多次冷饭热炒,可能和并非专业写文,经历体验有限都有关。

7、Atrix 可订购了,心动啊……

8、在小罗同学的帮助下,第一次找到 E66 上红外口在机身上的位置,让我这个用了这么久的所谓手机专家汗了许久。

9、Windows 7 的 SP1 发布了,单位的台式机更新失败,告诉我找不到那个隐藏的系统分区,我汗,我的 Windows 7 可是升级上来的,当然不会有那个区,难道对我这样的用户,不能用 SP1?困惑中。

—— 记于百度空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