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oc 的一个 bug

老夫维护的 mindoc 的分支版本,里面有个功能是可以把某个项目 pin 到起始页的前部,类似于快捷启动。

前两天突然发现有的项目上不会出现我添加上的 pin/unpin 的开关按钮。昨晚跟了一下,发现原来是由于项目多了以后分页导致的。分页获取到的项目,组合前端 HTML 时没有把 pin 相关的代码加上。分页返回的模板文件是 /views/items/home_list.tpl,抽个时间想法补上应该就可以了。比较奇怪原来为什么没有在起始页中复用这一段模板代码。

具体解决方案是:
1. 把 /views/home/index.tpl$(".pin-tag").each 的那一段脚本包装成函数 updatePinStatus(),页面加载时执行一次调用;getItemBook() 内也需要调用;
2. 在 /views/home/index.tpl 中修订 pin() 函数,将 pinListItemHtml 字符串中的 div 元素的 class 属性,除 list-item 外增加 pin-tag(因为 updatePinStatus() 隐藏 pin 图标的依据就是遍历带有 pin-tag 的元素);
3. 在 /views/items/home_list.tpl 中的 dt 元素里加入

4. 在 /views/items/home_list.tpl 中的 dtdd 元素里,给封面图的 img 元素和超链接 a 元素加上 id(前缀分别为 item_img_img_a_);
5. /views/items/list.tpl 中的内容,是否跟 home_list.tpl 同步处理需要再看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