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说不出的烦躁,间歇性的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我知道我能忍住,可是还想找个地方倒出来,没办法,就这儿吧。

从节后回来,MSN Spaces 就一直有问题,经常上不去,非但如此,好像几乎和微卵那个鸟 passport(好像现在改名叫 Live ID 了)有关的东西都鸡巴很难上的去,连收邮件都困难,心里瞎想,是不是腾迅给微卵来了个 DoS 攻击?没想到还有别人也是这么想的。

公司的网络状况前所未有的好,浏览我的 MSN Space 总是只能显示一半,就像被阉割过的太监一样 —— 下边就没有了。

家里的笔记本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 MSN Spaces 有问题已经有一阵子了,前几天装了个 Internet Explorer 7 的 Beta 2 版,很高兴地发现问题不见了,不过那个东西像得了贪食症一样,狂吃内存,不得已只好把它卸了。恢复成了 Internet Explorer 6,好像原来的那个毛病没有出现,可是 MSN Spaces 还是上不去,我经常没办法发文章。

老婆来电话了,说体检时医生建议她做个手术。我不知道,我不懂,这个手术到底是大还是小,可我愚昧而又固执地认为,做手术是不好的。我很低落,写到这里我知道了,今天的心情为什么不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