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也得兼顾

前几篇的博客,大致都记录的是跟工作无关的事情,主要是生活中的琐事,以及一些小爱好的过程分享。不过在专业上,也没有敢完全扔掉,也做了一些些事情。

从其他地方拿到的一个项目,放了快两年了,一直想大致捋捋,至少能看个三五分明白,然后再说在这个基础上发展改进的事情。这个项目还着实不小,而且一看之前的代码,很显然也是不知道已经传了多少手,风格凌乱,东拼西凑,复制粘贴,拆东补西的样子。这两个月里,总过了有两遍吧,梳理的差不多了,风格也基本上统一了一下,只是仍然有很多细节后续还是需要调整的。无论如何,也算是有了个眉目,还是有点高兴的。

另一个是一个特效的实现,原本计划改一份 JavaScript 的实现,后来无意也觅得一份很多年前的基础代码,改动不多的情况下也能转起来,也很欣慰。

还有一个是兄弟主打的项目,老夫配合。弄了半个网站,先暂停着,等到内容就绪,就可以改改上线了。

接下来看能不能把前面提到的第一个项目也弄上架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