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D2 刷机

一台测试设备,HTC HD2,触摸屏坏了,修好拿回来以后,不知道那个修机器的家伙给刷的哪个版本的 ROM,问题实在是多。待机的快速启动上,有个无效的 UCWEB 的链接,怎么也删除不掉,而且如果你新增的快捷方式是一个网址链接的话,也会变成删除不掉的顽固分子,联系人或者程序就没有这个问题。这还不是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是蓝牙的可见性没有办法设置,打开设置界面,看不到应该能看到的三个选项,不过如果再仔细观察的话,能隐约看到在标题处的文字空隙处有一个不完整高亮项,我原本抱着希望能利用上下键改变的,可惜 HD2 上没有方向导航键。网上说有这个问题的网友还不少,有的人说是文字条目在资源动态库中缺失导致的,给出一个替换 BtRez.dll.0804.mui 的解决方案。我下载完成后无法替换,其实早就有心理准备,因为系统原来的同名文件是在 ROM 里的。于是只好被迫寻找其他 ROM。

教程看的是这个:http://www.51shuaji.com/viewthread.php?tid=298&extra=&page=1,使用的 ROM 却不记得是从哪里下载的了,直接的号称是“基本上是J系列的完美版本”,为什么是 J 系列,我也不知道。开头的时候偷了懒,以为之前的 ROM 就并非原始 ROM,应该不需要解锁,结果试了好几次都不成功,才又老老实实的按照教程里的说明进行了解锁操作,然后刷机一次成功。现在已经把玩一个来小时,暂时还没有发现大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