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捷的黑苹果(续三)

打开许久未进入的黑苹果,发现了一件之前没有遇到的事:外接的 Dell 显示器(U2515H)显示的颜色被一片紫色全覆盖着,像是安装了滤镜一样。

网上找到资料说,这是 EDID 未被认可的情况。执行如下 ruby 脚本(来自于 https://gist.githubusercontent.com/adaugherity/7435890/raw/66c54c17b179809b028b58a2ca7af0b9540d05b6/patch-edid.rb),将生成于同目录的 EDID 文件(位于以 DisplayVendorID- 开头的目录下),复制/移动到 /System/Library/Displays/Contents/Resources/Overrides/ 下的同名目录下(如果没有同名目录,那正好连同目录一起搞过去)重启即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